close
今天寫國文評量的時候,看到了一個『洞』
原本以為是蟲咬的的...

(用手機照的,不夠清楚,但還能看吧?)




發現之後,跑去問老媽
老媽說,那應該不是蟲咬的,因為蟲咬的外圍會有鋸齒狀

我不想信
不過,翻到的時候還真的嚇了一跳,超恐怖的...
而且真的是超像蟲咬的呀。
如果真的是蟲咬的話,那那隻蟲也太厲害了
可以鑽到那頁去,而且它的洞沒有破到字,也就是說
洞只有破到字跟字中間的間隔。

國中的科目超難唸的,大部分都是要用背的
正重我的目標,我剛好要背的都掛掉
太過分了~

發現我最近好像愛上數學了,很喜歡算數學喔。
大概是吃錯藥不然就是發高燒吧!
我一向都是看到數學就想睡覺的那種人...(不要笑我,是真的=ˇ=)
最近竟然喜歡上數學耶~自己覺得不可思議。
暑假無聊的,就去買評量來寫吧,或許你會發現你喜歡的是什麼科目呦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84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