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數了數我去上暑輔也有四天了,也沒什麼不適應的(適應能力超好...)
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... 
竟然有三個國小的同學跟我同班耶
而且都是男生 =(
偷偷告訴你們,在我隔壁班還有一個男的
那是以前615的7號(15班的寶貝們應該都知道吧?!)

上輔導課真的是超累的,學校制服搭配的皮鞋很難穿
回到家後,腳感覺快斷了,超痛的耶!
而且上課回到家後已經五點多了(因為坐校車),根本沒時間再打網誌什麼有的沒的。

數學老師很機車,上課第一天就考試。
我們星期五(就是昨天)的數學課有兩節,是連續兩節耶~
不知道你有沒有那麼痛苦的經驗,老師第一節上課,第二節考試
有過的現在的心情應該是『該死,什麼爛老師!』
我說的沒錯,對吧?因為我也是這麼想的... 
而且那數學題目對於沒有補習的人是很難的,而且難還不是普通的難,是難到你想要罵髒話的難
但是,那些機車的題目在還沒上輔導之前,老媽幫我找的補習班就已經上過了
所以...

狂賀!第一次數學機車小考爛題目,一百分>W<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太神啦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84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