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中學的生活真的比小學還要好玩多了。
考事變多了是沒錯,但是大家和樂的相處讓我很高興
至少不會像在小學的時候,大家計較這個,計較這個的。

我的生日是11月25日,我們班有一個女生是11月24日
所以我們約好了,生日就是一起過。
會邀全班同學一起參加,一起過生日,一起吃飯。
不過那好像是第一次段考後的事情。

上課的時候有人在玩手機,依照校規那個人好像是要被記警告還是小過吼~
不過...沒有人去告狀,這不是我們班的團結,而是因為沒有人敢告
但是那個玩手機的也太...怎麼說呢?算是警覺性低吧!
因為我跟我隔壁的已經看他看快十分鐘了,他還是繼續玩。
真的是傻眼耶~

上了國中,實在是有太多新鮮事了,光是用打的是打不完的
我很喜歡我分到的這個班級!我想每一個班級都有每一個班級的特色吧。
或許你特別討厭班上的某些人,但我想你一定也會在班上找到適合你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84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