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學校的暑期輔導也大概快結束了   

在明道的班上,有一個女生很三八
別人怎樣她就怎樣,很愛學人。
這種人真的超級無敵霹靂討厭的!三八也就算了,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...
她竟然在上課的時候吃東西,這也就算了

還有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嚴重的是...
她還影響別人上課,人家在上數學,她在磨漆塊(美勞課要用的,那會有噪音)
我跟我隔壁的人轉過去看了她一眼(應該說是瞪)
她還不知道,繼續磨,我真的超佩服她的。

三八的是超愛學人,我想...這種人比任何人都可悲吧!?
或許我還要再改進一下我瞪人的方法
讓她知道我在瞪她。 哈哈!

國中的英文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簡單的啦~~
沒錯,我今天又考一百了...!
不知道是我太神還是怎麼樣,已經連續好幾天考試都一百了>w<
超High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84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